少年回头望,笑我还不快跟上。

上次我说到,给活动的两张图都有点小私心:

第一张是悄悄夹带 @八重樱^o^景风皓月 昵称的樱花。

这是第二张,六月某天 @樱桃z 说我给好多人画过,却没画过她的,这句话我还记得,所以我就以她写的《假如天界有间民政局》为脚本画了一副,文章特别可爱。

七夕和领证很搭,这样既参加了活动,又给两位大大配了图,一箭双雕,我就是如此的有心机!😁


到这里,活动对我来说差不多结束啦,大家能喜欢我的图我也很开心❤


每天十二时辰都爱玉露:

七月十二

乙亥年 壬申月 辛巳日 

宜 嫁娶 订盟 纳采


 @一只羊 




玉露十二时辰 不散场 💓💓💝




评论(12)
热度(24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羊与咩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