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回头望,笑我还不快跟上。

给 @风雅颂  《逢春》配图。你们喜欢的先婚后爱!快去隔壁看文吧!

润玉先下了车,他站定之后才转过身,对着准备下车的邝露伸出了手,看见她有点疑惑的表情,他弯了弯弯嘴角,将手伸得更近了一些。


是不是扑通扑通很心动❤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在LOFTER第一次配图,就是给小可颂(可爱的风雅颂 简称),当时我还老害羞了,怯生生的发了私信询问:大大我可以画你的片段吗?从此开启了我“活跃得不像正经人”的道路。

在大逃猜活动采访里回答到“不发图涨粉二三,一发图掉粉五六”是真的,如此情况下,我还疯狂发图,很真爱了~

评论(18)
热度(137)

© 羊与咩咩 | Powered by LOFTER